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点击找回!
  English
会员
入会须知
初级会员
高级会员
团体会员
会员作品
会员优待
 
您的位置:首页>> 入会须知

凡是对数字建筑设计感兴趣的人士均可加入为数字建筑设计专业委员会的会员。现数字建筑设计专业委员会会员分为“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两大类。

1、个人会员包括“初级会员”“高级会员”

初级会员包括普通会员、学生会员、外籍会员,仅为字建筑设计专业委员会会员”。

初级会员入会申请

高级会员必须加入中国建筑学会成为会员,为“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数字建筑设计专业委员会会员”。

高级会员入会申请

2、团体会员

凡在中国境内注册,在业界有良好信誉,致力于发展和繁荣中国数字建筑设计文化,推动中国数字建筑理论研究和技术进步,有意在数字建筑设计专委会的平台上与中国建筑科技工作者就数字建筑领域的各种话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沟通、合作,并具有一定科研、设计、教学、生产、开发和管理能力的企事业单位及团体,均可申请成为数字建筑设计专业委员会的团体会员。

团体会员入会申请

3、凡是要在本网站上申请以上三类会员的申请者均需先注册成为本网站会员

网站会员注册


 
主办: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数字建筑设计专业委员会
承办: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南212室(邮编:100084)
电话:010-62794175,62784519,13601018978

欢迎关注DADA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会员信息
  输入用户名登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用户名?点击立即注册